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CIVETS,下一個具備成長潛力的市場?!


哪裡是 CIVETS 市場?



CIVETS (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IVETS) ,是指包含 Colombia, Indonesia, Vietnam, Egypt, Turkey and South Africa等六國之縮寫集合字;此市場,將繼 BRICs (金磚四國--Brazil, Russia, India and China)的預期快速成長之後,被 IMS Research分析,看好之具有安控產業成長潛力的商機市場。


IMS Research分析估算,在2010年內,金磚四國的安控器材市場產值,已超過25億美金;並預測在未來的二年內,此四國將以超過20%的速度,安控器材市場將繼續成長。當歐美各國相對安控器材市場較飽和並成熟的市場,正面對二次潛在衰退危機的衝擊之時,金磚四國,將繼續成為影像監控器材業者,能夠有穩定商機之市場腹地。


為了繼續找出後續的市場商機,CIVETS市場,因為快速進行經濟工業化發展,也頻頻向全球廠商招手,將成為繼BRICs市場之後,可以進行中/長線佈局的未來有成長潛力的新興市場。 但是,CIVETS市場,目前在安控器材方面的市值,與BRICs的市場消費值相比,還是相對微小。 但是中/長程來看,由於基礎建設的增建及行動應用社群數量的快速增加,CIVETS在未來將對影像監控器材及業者來說,都有很大的成長潛力。


就目前情況來看,CIVETS的政治情勢不穩定,及恐怖攻擊活動的威脅下,阻礙外資直接投資這些國家,造成各國內大部分的產業成長,受到限縮。 但,經由歷史之數據分析來看,安控產業,通常都是「恐怖攻擊」及「政經不穩定」議題下的直接受惠產業。儘管,CIVETS的市場還要很多年才能追上BRICs的市值大小, IMS Research認為,長線佈局此區域市場,應該從2012年開始。


(新聞原文/來源:  http://www.securityworldhotel.com/uk/news.asp?YearSearch=2011&category=2&company_id=0&id=57528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