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安防電子科技,刺激"物聯網"商機成長!


在各種政治需求角力、不再使用2G通訊產品、及考量到網路間可取得的各種資訊的安全考量下,可能需要加上科技的特別(客製化)整合,物聯網(IoT) 及 器材對器材(M2M)的真正挑戰,是如何將舊有的系統設備,快速汰換到應用新的科技上。

根據最新出爐的"物聯網(IoT)及設備整合連接(M2M)的全球市場預估與分析(2014-2019)"之調查報告中顯示,這類的市值預估在2014到2019年間,每年會以24.42%的複合成長率,快速上升,到2019年以前,全球將達到4989.2億美元。

此報告調查單位--Marketstomarkets--表示,為了因應各種趨勢挑戰,IoT及M2M的相關產業,現階段有需要研發出具備更智慧功能的硬體設備,並使設備在經由網路整合下,能提供更安全、並容許配合各政府政策在某一作業節點時,指定安全問題的提問機制,並進一步能夠幫助使用的企業產生收益及利潤。

這份報告不僅僅給予 IoT 及 M2M的產業清楚的定義,也將此產業清楚地進行細分為技術及交易平臺種類、M2M 連接方式與模組、IoT元件類別、應用等,也依據不同的市場分區,提供深度的剖析與產值預測。該報告也明確指出讓此產業成長因素及可能面臨的障礙分析,並提供此產業趨勢、商機、及挑戰的精闢剖析。

Marketstomarkets也提供全球發展進程的分析、未來成長潛力、區域競爭力概覽、市場生態系統解說,及產業價值鏈分析。此報告提供各別市場--如北美、歐洲、拉丁美洲、亞太、中東、及非洲市場等--規模及預估營收等的詳細數據分析。

IoT及M2M等的資通訊互聯市場(產業),從2014年的1287億美元,預測以24.42%每年的複合成長率,到2019年底以前達到全球4989.2億美元的市值。Alcatel-Lucent(法國)、NXP Semiconductors (荷蘭)、Huawei(中國)、Gemalto NV(荷蘭),以及美國的巨擘企業如AT&T、IBM、Google、CISCO、Qualcomm、Intel等,都是促成此產業產值向上激升主要品牌業者與關鍵因素。

報導原文,譯自SecurityWorldHotel.com (Global edition) 2014/4/2 產業新聞: 
Security technology to spur growth of IoT markets




沒有留言: